close
暑假ㄉ前2個禮拜即將進入尾聲ㄌ~
在這段期間當中!
我隨隨便便ㄉ過ㄌㄧ個禮拜~
接著我又養ㄌㄧ個禮拜ㄉ腳病!
現在想想好像自己要做ㄉ事沒為ㄌ別人都做不來~
每次在做一件該做ㄉ事時~
我總是會想著:為啥我該做這種事呀!
然後如果沒有原因ㄉ話我9做不好~或是做ㄉ很敷衍~
但是如果是為ㄌ別人做ㄉ話~我都可以做ㄉ很好~
9像這一次~我把這種訓練當作是為ㄌ妳
所以我才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ㄌ那麼多!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ㄉ~只是他們不知道位啥我能有如此大ㄉ意志力
其實我也不是說很有意志ㄌ~只是我有個很大ㄉ精神支柱~很大很大.......
想著想著又想到ㄌ以前ㄉ事~一上ㄉ時候念ㄉ是社會組~
當初是要念自然組ㄉ~可是後來因為我覺ㄉㄧ開始9選自然組~
那我9不知道自然組和社會組有啥不同ㄌ~所以摟~哈哈~很好笑ㄉ理由~對ㄅ~
那時總是想說:到一下ㄉ時候再來用功ㄅ~到時9可以好好來算我最喜歡ㄉ數學ㄌ
到ㄌㄧ下ㄉ時候~又想說:反正二年級在唸也不遲壓~
反正物理和化學二年級會在敎一遍~所以那時再來唸9好ㄌ~
二上ㄉ時候的確有用功ㄌㄧ點~可是那時又遇到ㄌ數學考不好ㄉ亂流~
我頓時間亂ㄌ腳步~信心也減半ㄌ不少~所以9很敷衍ㄉ讀完二上~
到二下ㄉ時候數學亂流仍沒改善~又+上ㄌ我又想到ㄌ這個問題:我唸書是為ㄌ啥?
我一直想不出原因~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做為這個ㄉ動力~所以也很混ㄉ讀完ㄌ二下~
直到現在~一路走來始終覺ㄉ人生很無義~因為我從沒有好好ㄉ拼一次~沒有目標~
做很多事情都沒有認真在做~用心ㄉㄑ做~
我知道老天爺(orGod)都對我很好~在我不認真ㄉ那些日子來~沒有被當很多科~
剩至還有all passㄉ!老天爺壓我以前所承諾過ㄉ我都沒忘~
我將最近5年ㄉ人生目標訂為"創造不可能"~而我所面對ㄉ第一個考驗9是
"大學聯考"~如果您也認同我在樣做ㄉ話~9保佑我可以考上ㄅ~9讓我再貪心一次ㄅ~
我要求ㄉ不多~只要公立ㄉ大學9好ㄌ~這次我也會好好努力ㄉ~再過1個多月我93年級ㄌ~
到時我將帶著妳給ㄉ回憶和老天爺們ㄉ保佑為ㄌ我自己好好ㄉ拼這一戰!
過ㄌ這一戰之後我相信我也將有自己ㄉㄧ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