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是連續ㄉ3天畢旅大家都好高興喔!
當小妍說出她是我們這3天ㄉ領隊時換來大家ㄉ呼喊聲~~~
因為她是個很漂亮ㄉ女生(還是我ㄉ學姊(後來才知ㄉ><~))~我們就在歡呼聲中啟程ㄌ~
(四)
來到目的地六福村~一下車我9快吐ㄌ~這次好像暈車暈ㄉ蠻嚴重ㄉ@@~
幸好我我們先到餐廳祭一下六臟廟~順便解解暈............
之後趁著大家還在吃午餐ㄉ同時趕快跑ㄑ完急流泛舟因為知道要排很9所以就先ㄑㄌ
結果我們ㄉ計謀果然成功ㄌ~很快9排到ㄌ~不過看看玩完ㄉ人身體都很濕.....有這麼嚴重ㄇ???
之後我跟螃蟹他們3人坐一艘船所以比較沒濕(我們都一直閃)到ㄌ最後~挖勒~那個瀑布變ㄉ好大喔~
3人看ㄌ都傻眼ㄌ趕快搶放在船中央ㄉ雨衣~後來佳駿沒搶到9......淋ㄌㄧ身濕~真爽~
我是我們7人中最沒有濕ㄉㄧ個~ㄏㄏ~(驕傲中)~水果他們那一船4人都濕透ㄌ看來他們那一艘船沒放雨衣~ㄏㄏ~
再來ㄑ玩最近ㄉ雲霄飛車~我們前面那一推人之中居然有男生向女生說要ㄑ廁所ㄌ所以9偷溜ㄌ...
當雲霄飛車在爬坡ㄉ時候~螃蟹開始叫ㄌ~說:我好怕喔><~然後坐在後面ㄉ史瑞克9一直說:電視上常有在說這種發生意外ㄉ~結果.......ㄏㄏ....當然還是安全ㄉ下來ㄌ~不然我9不會在這裡跟你們說話ㄌ~^^
接著.......... ............ ............玩ㄌ很多東西之後就被佳駿騙上ㄌ八爪章魚~我勒......差點掛掉~整個人轉ㄌ360度8圈@@~之後我還是一樣ㄑㄌ嘔吐區.......
........... ......... 看一看時間快到ㄌ集合ㄉ時間ㄌ~趕快完一下海盜船ㄅ(號稱全台最高ㄉ)~我們比較鱉3所以選ㄌ中間ㄉ位置坐~想不到....螃蟹比我還怕叫ㄉ比對面女生還要大聲..........真個就是"蝦"壓~ㄏㄏ~之後離開ㄌ六福村前往基隆廟口夜市ㄑ~在那走ㄌ好9都不知要吃啥~倒是看到ㄌ不少ㄉ海產.....像~螃蟹!螃蟹9一直叫我們不要吃他ㄉ蟹兄蟹弟~ㄏㄏ~後來選ㄌㄧ家不錯ㄉ牛排攤~挖~真是好吃呀~不過胡椒也太辣ㄌㄅ><~之後前往今天ㄉ落腳處-長榮桂冠酒店
雖然說連備用電梯都開ㄌ~但還是被我們300多人擠ㄉ水瀉不通~後我我和蟑螂榮爬樓梯上ㄑ(ps:我們住16樓)........汗............
那一晚都沒睡好被ㄚ豪ㄟ吵到4點多~睡到5.50就起床ㄌ整個就是累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