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9跑ㄑ奇美醫院準備開刀ㄌ~
昨天~我很晚才睡~為ㄌ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所以很晚才ㄑ睡~結果早上起來頭好痛喔><~
報到手續完後9直接進ㄑㄌ~
恩~果然是個小手術~裡面只有3個人.....
1個主刀ㄉ醫生另一個是麻醉師再+一個護士~
剛開始被麻醉師打ㄉ那個麻醉針~好痛喔!
之後醫生9開始ㄌ~結果劃ㄌㄧ刀~
我9跟醫生說:痛死ㄌ!差點罵出髒話來~
想說:我勒X不是有打麻醉針ㄌㄇ~怎麼還那麼痛壓!
後來他說還要在捕一支.......真想用腳踹他~
在第二支麻醉針打ㄌ之後~果然9不痛ㄌ~感覺只是麻麻ㄉ~
不過你還是給覺ㄉ到刀在腳上劃ㄉ感覺~畢竟身體已經跟頭腦合作ㄌ那麼多年ㄌ~
後來大約過ㄌ15分鐘9結束ㄌ~醫生囑咐我回家要趕緊吃止痛藥~懷有傷口不要碰到水~
回到家不9後~那些麻醉藥終究騙不過大腦~喔!腳開始痛起來ㄌ~不要說不讓傷口碰到地面
連腳根著地傷口9會痛ㄌ~
看來我得頗腳好一陣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