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ㄑ打靶~
因為我們是第二梯次ㄉ~
所以要上第一節課~
而不幸ㄉ是那節剛好是我最討厭ㄉ化學~
唉!!!不過所幸很快ㄉ上完ㄌ~
在車上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這是一次難得ㄉ經驗~
甚至還有人帶餅乾ㄑ~ㄜ~~不是要ㄑ打靶ㄇ~怎.......
ㄏㄏ~不過在車上小吃一下也不會怎樣ㄅ~
到ㄌ官田兵營後~9看到一大推ㄉ阿兵哥在那....嗯?....看起來好像不是被操ㄉ樣子~而是坐在那聽班長講話~跟想像中ㄉ完全不一樣~我還以為看ㄉ到他們跑操場和跳牆ㄉ鏡頭勒~到ㄌ那好想快開始ㄛ~只見一批學生從遠方走過來~想說:嗯?這套白色ㄉ上衣+藍色褲子運動服ㄉ學生好像在哪看過~沒錯啦9是本校地一梯次ㄉ學生啦~他們說~很好玩~很刺激~
走ㄌ一段路~到ㄌ之後~9見到從我們學校調ㄑ師大附中ㄉ伍教~嗯~好9不見ㄌ他30初ㄉ年歲~外表依9那麼帥氣(可是還差本人一點啦~ㄏㄏ)~原來他是被派來這次實彈射擊負責這個靶場ㄉ人~他跟我們說ㄌ一些規則後~9開始ㄌ~只見第一波ㄉ學生射擊後~大家都嚇ㄌ一跳~麵包還跟我說:我勒~這還叫聲音大ㄌ一點ㄛ~根本9是大到會嚇死人ㄌ~我笑著答覆:這叫烽火連三月壓~ㄏㄏ~後來輪到我們ㄌ~真ㄉ有很興奮但不會緊張~我ㄉ那個靶位槍放ㄉ好後面ㄛ~所以我9先拿槍在作臥射姿~結果砰砰砰~在幾聲ㄉ炮響隆隆後9結束ㄌ~看ㄌ一下成績~嗯~還不錯~5發都在靶紙上而且還蠻集中ㄉ~ㄏㄏ~滿意~可是因為我們這個靶位ㄉ教官不幫我們橋鋼盔導致我們這靶紙上沒孔ㄉ人很多~ㄏㄏ~韓劇他更好笑~3發打ㄑ別人那ㄌ~結果那個人ㄉ靶紙上有8個彈孔~害我們笑道肚子痛~之後9快樂返校ㄌ~這次經驗真ㄉ很難得~睽違ㄌ11年後ㄉ實彈演練~真ㄉ很好玩~而且由於有穿防彈衣~所以沒有後座力~打起來很過癮~ㄏㄏ~
接著這個禮拜六9是重頭戲ㄌ~學校ㄉ園遊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