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204打~
只能說打的很不高興~
一開始我們在他們ㄉ籃下搶球時~
不小心他們幫我們撥進ㄌ~所以......
9先得到ㄌ2分~
後來在做啥我也記不得ㄌ~
只記得她們ㄉ啦啦隊~居然開始罵起ㄌ我們ㄉ球員~
說我都一直在擠他們ㄉ中鋒~我既然是中鋒當然要捍衛禁區壓~
他要擠進來我當然要把他擠出去壓~不懂ㄉ人不要亂說~OK?
還有ㄚ豪ㄟ在罰球她們還一直說!~不進~不進~
真是沒品到ㄌ極點~
還有一球~麵包切入~結果他們ㄉ中鋒被自己人戳到ㄌ眼睛~
居然說:ㄟ~不要那麼沒品~還戳我們人ㄉ眼睛~
到底懂不懂狀況壓~真是....一直在那叫囂
我終於知道為啥207他們會輸ㄌ~我那時還想說:7班他們陣容堅強怎麼會輸壓~ㄞ!!!誰知~是輸在這個~他們和我們都不是輸在球技上~而是啦啦隊ㄉ等級不同~我們兩班ㄉ啦啦隊沒那麼"厲害"能幫助球場上ㄉ人贏球~還有.....
我覺ㄉ我們ㄉ進攻真ㄉ有問題~後衛雙雄打球太個人主義ㄌ~都自己切~到後來我們以前ㄉ導師還來跟我們說怎麼打(他教體育+數學)~可是我們班ㄉ後衛卻沒照這樣打~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努力~可是水牛跟香蕉榮他們都很盡力~也都很想贏~但是後衛不跟籃下ㄉ人配合~是沒辦法贏ㄉ~
今天我ㄉ表現幾乎是0所以不說ㄌ~也是有因為被她們氣到忘ㄌ記~
所以~哈哈~明天要打靶~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