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放學時又下雨ㄌ~
比賽已經因為下雨延後一天ㄌ~
想說又會往後延ㄉ說~沒想到是ㄑ室內藍球場比~
而已只比10分鐘而已也沒有上下半場~
一開始跳球ㄉ時候~ㄚ豪ㄟ搶到球ㄌ~可是他被干擾所以9把球帶出界ㄌ~結果學長他們上籃也不進~接著我們快攻~可是他們回防ㄉ速度好快~所以我們9重整ㄌ攻勢~後來麵包切入~得分!!!不過由於打ㄉ太急ㄌ~所以往往錯失得分ㄉ機會~又+上防守犯規太多~導致他們終場以7比3贏我們~他們只投進一球~其餘ㄉ都靠罰球得分ㄉ~反觀我們~罰球也不進~又因先走後運被抓ㄌ走步2次~還有8秒違例~總之進攻整個都不是很順~偏偏ㄚ豪ㄟ又被他們守死ㄌ~在這樣ㄉ情況下想贏也難ㄅ~其中有一球被認為是關鍵ㄉ一球~ㄚ豪ㄟ接到球後~長傳到在前場ㄉ我~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空中接力然後把球補進~可是學長那時也起跳ㄌ~所以9把球撥掉ㄌ~但那球他犯規ㄌ~而我><~2罰都不進~真是該跪算盤ㄌ~有人說~那球如果我先抓下來~在騙犯規~說不定可以有個3分打~這樣9平手ㄌ~不過那時我只想把球補進~不過要是我抓下來可能有個3分打~但真ㄉ騙ㄉ到ㄇ~還有他跳起來比我高~我沒把握能閃過他來投籃~所以那時才會只有那種補球ㄉ想法ㄅ~而且他是跟我同時間起跳ㄉ~在抓下來前9被撥走ㄌ~應該是沒機會抓下來~但本來這球不會關鍵ㄉ~因為後來ㄚ豪ㄟ想抱住某個人(製造犯規但沒抱到)~後來被吹ㄌ惡意犯規~對方罰2球+球權~所以9斷失反攻ㄉ機會ㄌ~嗯嗯嗯~不過今天我真ㄉ沒啥貢獻~2犯規4籃板1助攻~ㄞ!!!明天要跟204掙季軍~我們得好好打~不能在這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