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完以後ㄑ看胸肌他們~
他們剛好打完~不過卻輸ㄌ~比數我沒看~只看見他們每個人表情都非常沉重~
今天我們跟106打~嗯~很highㄉ一場~一開始跳球~香蕉榮小力ㄉ撥ㄌ一下球~誰知學弟居然沒摸到~然後球9垂直落下~香蕉榮眼明手快趕緊撿到後傳到我這~本人上籃~得分!!!真高興壓~開春第一炮被我拿到ㄌ~嘻嘻~上半場我們打ㄉ很不順~因為學弟他們好歹跟我們一樣是前8強ㄉ隊伍~不太好打ㄉ說+上ㄚ豪ㄟ手氣好像還沒回來~也投不太進~不過幸好香蕉榮發揮ㄌ他ㄉ戰力~籃板搶ㄉ很勤+跳投也會進ㄌ~罰球也不錯~這是3場比賽下來他第一次打ㄉ那麼拼~可能是不想輸ㄅ~還有水牛他也開始打他擅長ㄉ打法ㄌ~也為球隊拉下不少籃板+分數~上半場結束我們以9比3進入下半場~因為比數沒拉開到10分所以不決定讓候補ㄉ上~中場休息時ㄚ豪ㄟ說我們打ㄉ太毛躁ㄌ~所以發生ㄌ一些失誤~以至於沒辦法把分數拉ㄉ很開~他要我們下半場把節奏放慢~不用緊張~慢慢打~後來比較好ㄌ~失誤沒那麼多ㄌ~大家也都能把握該得ㄉ分數ㄌ~不過還是有一段得分乾旱期~而且~麵包他ㄉ罰球又2罰都不進ㄌ><~幸好到後來以14比7贏ㄌ學弟們~哈哈~這場比賽我們ㄉ區防讓學弟們吃ㄌ不少苦頭~被吹ㄌ2次進攻為例和2次籃下3秒~哈哈~而我今天ㄉ成績是1犯規4籃板2分2助攻~嗯~籃板有進步ㄌ~而且他們說我今天守ㄉ不錯~哈哈~不過禮拜一可9難打ㄌ~要和連胸肌他們都打不過ㄉ306掙冠軍賽資格~看來是凶多吉少ㄌ~另一方面204要和311搶冠軍賽ㄉ資格~他們~比我們還難打~哈哈~大家都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