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ㄑ學校~9看見有人在那忙東忙西ㄉ了~
真是熱鬧壓~而且校門口ㄉ那個大汽球有也搭起來ㄌ~
總之9是有那個FUㄌ~早上第一節ㄉ時間是看冠軍杯和師生賽~
不過我都沒ㄑ看~冠軍賽我早猜到311會贏ㄌ~結果真ㄉ是這樣~
而師生賽在樹人堂3樓~太遠ㄌ也沒興趣所以9沒ㄑㄌ~一直待在教室裡玩牌~
第二節開始9要準備東西ㄌ~我們把一些"傢伙"搬下ㄑ後~開始煮紅茶+冬瓜茶~順便一提那2種都是用煮ㄉ而不是用原汁稀釋ㄉ~接下來開始熱鍋ㄌ~準備炸雞排ㄌ~嗯嗯嗯~很快ㄉ長腳ㄉ9把它炸ㄌ起來~我們試吃ㄌ一口~真ㄉ很好吃唷!!!他為ㄌ證明我們用ㄉ是新ㄉ橄欖油而不是回鍋油~就把倒完ㄉ橄欖油瓶貼在海報上~然後9在那時不知不覺ㄉ人9開始多起來ㄌ~開始賣摟~我ㄉ工作是負責分裝ㄉ~當然也有給他小小ㄉ偷吃一下啦~ㄏㄏ~而我ㄉ搭當也偷吃ㄌ起來~ㄏㄏ~後來越來越多人來排隊ㄌ~幸好我們有先預想到這個情況~所以9做ㄌ號碼牌~最多人時排到20幾號呢~真是都做到忙不來ㄌ~而且有ㄉ家長也有來買~總之人9是非常ㄉ多壓~到最後東西都賣不夠ㄌ~位ㄌ能夠滿足客人ㄉ需求(其實是想多賺些)我們開始捕貨ㄌ~不過有些東西還是不能補~因為我同學他媽不在家所以不能ㄑ幫我們買ㄌ~真是可惜壓~不然一定能賺更多ㄉㄉ~後來我們一直炸~炸到別班ㄉ收起來ㄌ還在炸~直到時間真ㄉ剩下不多在收~那時好像只有我們還再炸而已~其他ㄉ班級都再收拾ㄌ~有ㄉ則是都收完ㄌ在開香檳慶祝ㄌ勒~ㄏㄏ~後來算一算我們班共收ㄌ6000多ㄉ錢~可是成本還沒算出來所以不知道賺多少~不過確定ㄉ是一定比去年還要多~ㄏㄏ~
這次園遊會比較沒有那種很無言ㄉ攤位~ㄑ年有一個班級~賣一種叫做"有錢人喝ㄉ水"一杯30然後有人買ㄌ之後~才知裡面是白開水~真ㄉ是叫人既生氣又好笑~不過這次倒是有很多班級賣有特別顏色ㄉ飲料~我都會擅自將他們取成調酒ㄉ名字~像紅色ㄉ叫血腥瑪麗~藍色+綠色ㄉ9叫碧海藍天.......等ㄉ~這次玩ㄉ也很開心~不過真ㄉ很累~在火車站時等車還等到睡著(不只我一個)幸好後來有人叫醒我不然我9做不到車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