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半9起床ㄌ~因為今天要跟機機廷還有胸肌回學校打球
恩~到那已經8點多ㄌ~他們ㄑ買個早餐吃9ㄑ學校ㄌ~
小朋友不要學ㄛ~(剛吃完早餐不要做劇烈運動唷)哥哥有練過~
一到那有粉多6班和5班ㄉ再打排球ㄌ~我跟機機廷在原地練投一下
9和小宏小拓他們同一隊打3vs3~不過他們完全不是對手~因為小宏ㄉ3分球粉準(特大號ㄉ~)還有小拓ㄉ切入也進步ㄌ很多+上我這個大中鋒ㄉ禁區能力~他們根本被電假ㄉ~哈哈~後來~~~~
跟9班他們打全場~我勒我們輸ㄌ一球~好幹ㄛ~可是當中我有抄到一球~那時大家都為我歡呼~感覺真好~ㄏㄏ~他們接著和3班打~
3班他們沒中鋒~可是射手很多~但9班是被他們ㄉ快攻打垮~因為~
他們有3個後衛~全部都打快攻~9班根本來不及回防~後來3班21比4大勝9班~接著我們這些烏合之眾跟他們打又輸ㄌ3分~可惡~因為他們沒ㄌ氣ㄌ~所以3個後衛都站在3分線上投~繳出ㄌ5投3中ㄉ成績!~分數一口氣被拉開~我們這邊都只靠我和機機在禁區撐場面~難怪會輸~後來他們贏ㄌ4場後就被我們幹掉ㄌ~ㄏㄏ~贏3分~打到11點多9跟機機廷他們ㄑ網咖打一下信長~結果~他們又被我們電ㄌ~ㄏㄏ~白白浪費ㄌ大象選到隱英~之後9回家休息ㄌ~那時頭好暈ㄛ~臉也很紅好像快要中暑ㄌ~><~之後回家猛吹電扇9好ㄌ~汗~~
Ps:誰把我ㄉ鍾馗爺項鍊拿走ㄌ~我詛咒他~那種東西也敢拿~我禮拜3打球放在球場忘ㄌ拿結果今天ㄑ時已經不在那ㄌ~我有跟祂定過誓約~要戴一輩子ㄉ說~沒想到才戴不到人生ㄉ一半就不見ㄌ~嗚嗚嗚><~還給我啦~拿走ㄉ人~我不是不要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