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課都不錯ㄉ說~哈哈~
上午3,4結軍訓課~ㄑ視聽教室看"大敵當前"
不過我覺ㄉ不好看ㄉ說~一方面是因時間不夠被教官快轉ㄌ~
一方面是劇情我不太喜歡~還有戰爭ㄉ血腥~人ㄉ邪惡面~
ㄏㄏ~不過有些地方也很刺激~
我們因為不知道是哪間視聽教室~所以到那裡已經上課ㄌ~
就被教官罵ㄌ><~他說我們很笨~連視聽教室都找不到~
而且遲到ㄉ都是我們班~ㄞ!!!後來就被罰加護蹲跳20下~
不過我記的班長他好像沒說在這裡上課~可是她說她有有說?!
可能是我們班太吵ㄌ所以才沒聽到ㄉ~算ㄌ~就當做運動ㄅ~
哈哈~
中午ㄑ體衛組抽籃球比賽ㄉ順序~聽他廢話ㄌ20分鐘~
結果因為賽次太多ㄌ所以他們決定自己排~真是XXㄉ~
害我還犧牲午休時間ㄑ集合ㄉ說~
下午1,2節上家政~今天是要做蛋糕~挖!!!好期待ㄛ~
回到教室後就馬上衝ㄑ家政教室ㄌ~到那裡"傢伙"已經傳好ㄌ~
就缺我們啦~哈哈~做法想知ㄉ~再來問我ㄅ~ㄏㄏ
大約一節課就進ㄑ烤箱ㄌ~出來後~挖!!!好香ㄛ~不過我們這
組算失敗ㄉ~因為倒ㄉ不均,所以有個角落燒焦ㄌ~不過還可以
吃~恩~蠻好吃ㄉ~尤其是沾著老師買ㄉ草莓果醬~家政課就在
蛋糕配紅茶中渡過ㄌ~
最後ㄉ3,4節物理~老師檢討老卷ㄌ一節~後來他又跟我們哈拉ㄌ
一節~漂亮ㄉENDING~ㄏㄏ~接下來就go home study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