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政課看ㄌ一部片-"一公升ㄉ眼淚"電影版~
這部片我以前9聽過ㄌ~本來想在網上看ㄉ~
不過連上ㄑ那個網站卻無法顯示網頁~好討厭ㄛ~
幸好今天終於看到ㄌ~果然名不虛傳~難怪我同學都看ㄉ一邊流眼淚一邊說好看~
片中ㄉ那位女主角真ㄉ好可憐ㄛ~國中9發生ㄌ這種事~嗚嗚嗚~
小小ㄉ心靈9要承受這種痛苦~如果在沒有人陪伴下我一定會受不了ㄉ~不過在片中~幸好她ㄉ一些朋友都有幫助她~還有那個跟她座同一輛公車ㄉ女學生真ㄉ很不錯~願意這樣幫助她~並且要她對於別人ㄉ幫助不用覺ㄉ丟臉~另外~那個雜貨店ㄉ阿姨也是大好人一個~讓她留在店裡等到他媽來載她~還請她還有她ㄉ同學吃麵包~嗚嗚嗚~感動~更精采ㄉ是~當她在練習發音ㄉ時候~她ㄉ弟弟和妹妹前後趕過來看她發生ㄌ啥事~看到這我真ㄉ是為ㄌ他們ㄉ手足之情
而感到感動~不過遺憾ㄉ是最後沒看完~聽老師說最後她好像只活到25歲~嗚嗚嗚~
今天放學後要比籃球,我居然看錯賽程以為是禮拜三,多虧有人提醒我~放學後趕快趕到球場~看著學弟他們我突然覺ㄉ~真是後生可畏壓~不只是因為他們打贏ㄌ體育班(Ps:籃球隊ㄉ沒有比)而且他們ㄉ動作也都很漂亮~當然最後是贏ㄌ體育班~其他ㄉ賽程因為篇幅關係9不多說ㄌ~直接切入正題~我們班要跟205打~
一開始跳球被水牛抓到~快傳麵包打快攻~沒想到麵包居然沒用力跳讓球跑出ㄑㄌ~真是可惜~不過我覺ㄉ他們打ㄉ怪暴力ㄉ~我都被夾擊~搶籃板居然在空中被挖走ㄌ~真是氣死我ㄌ~不過水牛ㄉ力氣真不是普通ㄉ大~居然正面連人帶球被人抓下來~球還不離手~真是佩服壓~上半場靠著他們4位零星ㄉ攻擊下以11比3進入ㄌ下半局~
而我都在混><~下半場麵包開始用他最擅長他拉杆切入~賺得ㄌ不少罰球ㄉ機會~還有一球進算+罰~不過他共罰ㄌ5球都不進~其中還包括ㄌ一球麵包~難道說是我叫他麵包太9ㄌㄇ~ㄏㄏ~另一位後衛ㄚ豪ㄟ~也開始放箭~不管是3分球還是2分ㄉ他都表現ㄉ不錯~兒候補球員小馬也一上場9立功ㄌ~最後靠著我們ㄉ後衛雙雄以21比5贏得ㄌ比賽~而我繳出ㄌ1犯規2助攻2籃板1抄截"0"得分ㄉ成績~好混ㄛ~不過當中那球抄截被大家稱讚不已~因為那時我只閃過ㄌ持球者~9抄到ㄌ~ㄏㄏ~然後交給後衛雙雄快攻ㄑ~得分!!!~下一場比賽ㄉ對手明天9出爐ㄌ~我會一場表現ㄉ比一場好ㄉ~只為ㄌ那些支持我ㄉ人~還有那件背號是9號ㄉ球衣~只要穿上ㄌ球衣我9得認真ㄉ打這是我跟我那件球衣ㄉ約定~還有自認為運動家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