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來這讀書

就一直很不適應

我不懂

為什麼

這邊的人這麼奇怪

同學一個個轉走了

其中

有個人要走前對我說

我覺得我們班搞小團體很嚴重

一群一群的

自己做自己的事

誰都不會管你

她覺得在這邊

交不到朋友

於是她想轉學

其實我當下是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這樣覺得

我就跟她說

本來就是這樣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沒有好處

人家根本就不會跟你交朋友

甚至還有人說

朋友根本是互相利用呢!

在我眼裡

朋友互相幫忙

互相COVER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當然他們所說的是他們的"朋友"

對我來說

這種的不是朋友

而我也沒這種朋友

我還很驕傲的跟那位要轉學的同學說

在我們那邊都不會這樣呢!

直到今天

我錯了

我把你當同學

而你

把我當什麼了

利用完了

是不是



是我太天真

不過這樣也好

看清一個人

至少我對得起我自己

哪像你

親愛的朋友

妳身邊是否也有這種人

我相信

以我對妳的認識

妳絕對不是這種人

100次的看走眼

只要有1次成功我就很欣慰了

畢竟知音難尋

我相信妳是那僅僅的一次

只是

我又少了一個朋友

我好寂寞

妳過得還好嗎

妳的朋友在想你

我在花蓮 今天下雨 腳翻船 還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