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ㄌ高中到現在已經2年多的時間ㄌ~
在這些日子以來我不知道自己學ㄌ什麼東西~
考完學測就是著麼覺得~或許是我自己不夠認真吧!
高一那時剛進來只懂得玩而已至於學業只要不會太爛9覺淂可以ㄌ~
那時ㄉ我可以說是最快樂ㄉ時候~什麼問題都不用煩惱~
只要高興ㄉ當一個高中生就好ㄌ~
上ㄌ高二之後我便發現我ㄉ存在一直是不重要ㄉ
而成績沒提高ㄉ原因是我在為這些事煩惱~
然而我開始注意到我身邊ㄉ人~於是發現ㄌ很多我過ㄑ沒發現ㄉ事~
從我最親近ㄉ人開始~我絲毫感覺不到他們給我ㄉ愛~對~就是我ㄉ父母~
他們常常說給他們已經讓我衣食無缺ㄌ為什麼還不好好ㄉ唸書~
他們從不知道我要ㄉ是他們給ㄉ愛~媽媽在接到月考成績單之後就會跟我說:
這次又考多爛ㄌ~看人家ㄉ誰誰誰考得那麼好~即時我有一科是考得很高ㄉ~
爸爸也是這樣~連我有進步也都會被罵~說哪一科考得太低~怎樣怎樣ㄉ~
總是接到成績單就被罵~
他們從不會鼓勵我再接再厲而是一昧ㄉ責罵並且和其他ㄉ人比較~尤其是我姊~
像我模考考ㄌ40幾級分我媽居然笑我說:你比你姊少10級分ㄟ~
而在生活方面我媽也差不多是這樣~假如今天我騎車上學~放學ㄉ時候下雨ㄌ~
我到火車站打給她要她來載她總會說~我太胖ㄌ要我自己騎回來就好ㄌ~
反過來再看學校ㄉ人~他們也沒一個關心我ㄉ人~甚至有一天颱風天我沒來
他們說我太胖不會被吹走~學校ㄉ人盡是一些只能同歡不能共患難ㄉ人~
於是在我高二那年我嚴重ㄉ懷疑自己ㄉ重要性~甚至有想自殺ㄉ念頭~
我一直在想既然我都存在對別人來說有或無都沒差~
加上再這是上盡是一些不愉快ㄉ事~我為啥不直接了當ㄌ~
但其中有一件值得高興ㄉ事~就是我在聊天室尋求依靠時認識ㄌ妳~
妳對我很好而且把我當兄弟~我於是很高興終於第一次覺得我ㄉ存在是有意義ㄉ~
而在那是妳就成ㄌ我唯一可以放心ㄉ談心ㄉ人ㄌ~
在這之中妳ㄑㄌ大陸2次~其中第一次我很擔心妳............
相信我不用說妳都知道ㄌ吧!~第二次妳ㄑㄉ時候那時我正直最難過ㄉ時期~
因為生活頓時失用ㄌ重心~妳ㄉ不存在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半~又想到ㄌ~
以前ㄉ這些事~其實在妳第二次ㄑㄉ時候我就想和妳說ㄌ~但我知道妳在那邊不是很開心!~
所以就沒說ㄌ~妳說妳變得很愛哭!~當所有ㄉ事情都壓下來ㄉ時候妳會想哭~
而我何嘗不是如此~我會哭是因為妳ㄉ哭~我捨不得妳在那邊過的這麼痛苦~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為啥想到妳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