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我們對上2班~和上次一樣~他們說我們總是欺負他們~因為他們班ㄉ男生都不是很大長ㄉ那一種ㄉ~所以這次我們又覺ㄉ會贏ㄌ~蹦~第一回合開始我在最後面2隻腳都沒有動~一下子我們班9贏ㄌ~
這次我還是一樣當後衛~不同ㄉ是我有背繩ㄌ~第二回合開始~恩這次他們稱ㄉ比較9ㄌ~後來我們一直拉過來~這時我們以為已經贏ㄌ~結果後面ㄉ人都放手ㄌ~甚至有ㄉ人都跑出ㄑㄌ~結果聽到他們還在那邊喊:1~2~殺~!!!我們9趕緊再把繩子拉過來~結果還是贏ㄌ~在旁邊ㄉ人看ㄌ都很傻眼~居然有一半ㄉ人都放掉ㄌ還會贏~@@~9直稱我們班很屌.......下一場要和ㄑ年ㄉ亞軍9班比~ㄑ年因為我只比ㄌ第一場導致我們班只拿到季軍~這次我回來ㄌ我是勢在必得呀!!儘管他們班一直說他們會贏~但有些事並不是會像所說ㄉ這樣~這都是要靠行動證明ㄉ~所以我不跟他們在那逞口舌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