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
蝦米壓~今天ㄉ早餐居然是......2個麵包+麥香紅........這種東西吃ㄉ飽ㄇ~我可是正在發育ㄉ高中男生ㄋㄟ~在車上我還狂叫好餓呀~然後還跑ㄑ偷蟑螂榮ㄉ洋芋片~ㄏㄏ~今天ㄉ行程差不多都在座車ㄌ~從新竹開始往南走ㄌ~到ㄌ清水休息站~挖~還真是大呀~聽到旁邊ㄉㄚ嬤說:這個休息站不僅很漂亮而且很大~差點笑出來~走進ㄑ裡面挖好多人喔~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靠近一看人知道原來是鐘鼎燒壓~每人限量2盒~本來想排ㄉ~可是看看時間快來不急ㄌ~後來看到3班ㄉ女生在排9請她們幫我們買ㄌㄡ~後來馬桶又在那買ㄌㄧ支30ㄉ香腸9走ㄌ~第二站~台灣玻璃館~在這裡看到好多玻璃成品~都蠻漂亮ㄉ~聽人家解說一下就又走ㄌ~午餐結束後就準備ㄑ逛鹿港小鎮ㄌ~今天是最後一天ㄌ~就想說根小妍走好ㄌ~不然我好像都沒跟她說過話~好多人跟在她後面喔.........結果看到一間科學館~外面有一個中空會出水ㄉ水龍頭~旁邊寫說:你們知道位啥麼會這樣ㄇ~馬桶一看馬上反應:我ㄉ想法是~應該是從一直灌水然後水就會從上面滿出來ㄌ~就像吸管放在桌子一樣~你一直+水它9會滿出來~真不愧是第一名~而我ㄉ想法是:人ㄉ眼睛會看到東西是因為光線反射我認為商家把那個管子塗ㄌ不會反射ㄉ顏料然後我們就看不見ㄌ~~瞎~最後我們也在史瑞克買ㄌ1個190元馬上掛掉ㄉ溜溜球下結束ㄌ最後一站
蝦米說ㄉ沒錯~他們只是我們這3天來短暫ㄉ過客~玩完之後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面對功課~3天ㄉ行程9這樣依依不捨ㄉ結束掉ㄌ~
----------------------------------------分割線--------------------------------
後記
為啥我回來不打網誌ㄋㄟ~因為在第二天我吃ㄌ2粒ㄉ暈車藥~導致我暈眩ㄌ1個禮拜~還有整個感覺都被偷ㄌ~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方向感通通都沒有ㄌ~這種感覺好痛苦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