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幾許把酒言歡
而如今滄海化桑田
鋼琴此起彼落ㄉ悲鳴著
越聽越是教人斷腸
秋天ㄉ風吹ㄉ人心好痛
那種心被割ㄉ感覺妳體會過ㄇ
如今只剩我一個獨自看著月亮
別人ㄉ中秋節是高興 而我呢
看著月亮 裡面出現ㄉ是妳ㄉ臉龐
看著火苗 被吞噬是我ㄉ快樂我ㄉ喜悅我任何一切好感


妳ㄉ離ㄑ帶走ㄌ我ㄉ視覺
讓我看不到這世間美麗ㄉ事物
妳ㄉ離ㄑ帶走ㄌ我ㄉ聽覺
讓我聽不到這世間美妙ㄉ聲音
妳ㄉ離ㄑ帶走ㄌ我ㄉ心
讓我體驗不到這是間ㄉ美好
妳ㄉ離ㄑ帶走 我 ㄉ 靈魂
讓我
為什麼視線突然模糊
耳際邊又聽到ㄌ鋼琴ㄉ悲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