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今天一大早醒來.....整個9是累壓~想到昨天閉阿豪ㄟ鬧到4點多9頭痛~結果一上車9開始睡ㄌ....
到ㄌㄛ~~馬桶在旁邊叫我~感覺才睡一下下9到ㄌ第一站-文化大學在這裡我們都是聽他們ㄉ主任講解
不過說真ㄉ校園還蠻大ㄉ~可惜不是我喜歡ㄉ學校~ㄏㄏ~他們ㄉ視聽教室每個座位居然還有設一個小ㄉLCD~後面還有設16台攝影機~前面還有一台大ㄉLCD~挖~超有錢ㄉ~聽完之後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
本來拿起老姊ㄉ相機想拍照ㄉ說~沒想到居然不能用ㄌ><~檸檬我對不起你T.T.......
之後到淡水老街~蝦米壓~居然有店家知道我們要來還特地降價-善X高中ㄉ同學鐵蛋1包...........
以下省略~之後就坐上ㄌ車~在車上還是睡呀~不到其他ㄉ同學們精神真是好呀!還在那邊高歌~這時小茅點唱背叛~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家都一齊唱~當然我也不落人後摟..........
~~~~~~黑天ㄌ~~~~~~~
吃完飯9開始今天ㄉ重頭戲ㄌ~首先是成年禮~總領隊帶著我們大家一起祈禱....... .......
很快ㄉ成年禮9結束ㄌ~接下來是營火晚會~其實也都差不多是這樣~領隊9在那邊測驗我們ㄉ精神~比較大聲ㄉ9加分~其實我瞞不喜歡這樣ㄉ~高高興興初來遊玩幹麻還需要製造對立ㄋㄟ?!接著領隊說大家來玩超級比一比~由他選出來ㄉ老師來決定比ㄉ東西~而他是決定性質ㄉ~每班要選出代表~其中有一題是比大ㄉ~我居然被推出ㄑㄌ............my god!後來當然沒贏壓~因為那一題老師說比頭大.........後來快結束ㄉ時候是加分題每班都可以推人上來表演~其中2班有個女生出來跳new jazz(忘記怎麼拼ㄌ)當然小威他們也不認輸他上ㄑ表演鞍馬~蟾蜍表演拋~阿良頭轉~韓劇和陳緯跳locking~小Q則用他最擅長ㄉ風車~其實那不都全是我們班ㄉ~只是他們都是自然組ㄉ而且都很喜歡跳舞常常下課時一起討論~晚會9在勁歌熱舞和薏仁綠豆湯下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