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老天爺給我們的一切

一定有祂的用意

回過頭去看

這段時間

我們苦過

我們傷過

我們痛過

所有負面情緒

所有的種種

我們都撐過了

只是

我們是否也該想想

付出的代價是否太大?

在傷過痛過難過之後

我們學到的是什麼?

是為了不要重蹈下一次的覆轍

是為了告訴自己

我的痛

我的傷

是值得的

再怎麼痛

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親愛的朋友

這幾年

不知妳過得可好?

如果妳有不如意的事

希望上面的話可以多少幫助妳一些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自己告訴自己的

我一直把妳放在心中

最初的感動

我想

任誰都不會忘的吧

所以終於有妳音訊超開心的

世人

往往一股腦兒往前衝

往往以為世界只是自己看到的那樣

是黑就是黑

是白就是白

卻忽略了

要用心體會 用心傾聽 用心去看 用心領悟

往往太在乎所追隨的東西

而遺忘了自己所擁有的

這幾年我經歷很多事

也想了很多

我覺得



只要活在當下

就是幸福的

不用想太多

追求太多

也不用算計太多

把握今天 期待明天 反省昨天

點播一首歌給妳聽

錦繡二重唱的"交換日記"

哈哈

對不起喔這不像臉書

可以要麻煩妳囉

最後

如果可以

妳選白老鼠還是黑老鼠?

當然前提是妳要先看到我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