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我ㄉ缺點ㄅ~
我是不是比別人還要注重感情呢?
不管是對任何人都這樣~
假如今天我傳簡訊給人家可是人家沒回~
事後我問~他說太累ㄌ~所以就沒回ㄌ~
這......我就不太有辦法接受ㄌ~
我可能會想:會不會發生ㄌ什麼事呀!
還是不要我這個朋友ㄌ呢?就開始想一堆有ㄉ沒ㄉ~
可是要是人家傳簡訊來時~我當天沒收到~
隔天我一看到我就會馬上回ㄌ~不管那人是否還在睡~
因為~我重視那個人~我很在乎我身邊ㄉ人~
可是~有誰在乎我呢!
又如在學校~要是我ㄉㄧㄤ我同學ㄉㄧㄤㄉ很嚴重~
事後我也會跟他說我是開玩笑ㄉ~
我不希望因為我一句無心ㄉ話而傷ㄌ他們~
但那次~跟我同學吵架~因為他總是說我怎樣怎樣~
後來就吵起來~到最後他說ㄌㄧ句話:
"你都只想到自己而不在乎別人"當時~我好氣憤~
差一點~我就扁下ㄑㄌ~是他不了解我ㄇ~
~他怎麼能說得一付什麼都知道ㄉ樣子~我不曉得~之後整個就是很傷心!
連考試也都沒心情ㄌ~
我想我比其他的男生更柔情吧~
也比他們更容易因為別人ㄉㄧ句話而受傷~
儘管我做ㄌ改變~但還是像3年前一樣~
週遭ㄉ環境讓我想逃跑~
這樣ㄧ昧ㄉ在乎別人~可是換來ㄉ卻是別人那樣ㄉ對待~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